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机电工程学院:“我和国旗合个影,我给祖国点个赞”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1日 作者:何婷 何佳闻

本网讯  9月30日,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研究生会精心组织开展了“我和国旗合个影,我给祖国点个赞”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这一天,机电工程学院楼前悬挂起“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横幅,楼前树立起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中华人民共和国地图两面大型桁架。喜庆的背景吸引了来往的师生。大家纷纷驻足与国旗合影,为祖国点赞,表达对新中国的祝福。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向路过的师生发放小国旗、爱国标语和印有“点赞”图案的贴纸。师生们一手摇着小红旗,一手拿着标语,在国旗前合影留念,表达着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师生们还将贴纸贴在了祖国版图各处,不一会儿地图上布满了“点赞”的图案。

机电学院部分班级、党支部、课题组、文体活动队也陆续集体来到活动现场,合影留念,祝福伟大祖国!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