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湘雅药学院举办2019年重阳节敬老爱老活动

来源:药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2日 作者:刘翊芊

本网讯 10月7日,中南大学湘雅药学院团学会马列青志部组织志愿者来到长沙市雨花区社会福利中心,举办“金秋重阳 用心记美好 用爱暖心房”重阳节敬老爱老活动,通过才艺表演、播放自制视频、陪老人聊天等形式,为老人们送上重阳节的祝福。

在才艺表演环节,志愿者们以独唱、合唱、诗朗诵等形式充分展示才能。合唱《想把我唱给你听》展现了年轻人的风采,独唱《父亲》诉说对父亲的深沉的爱,手语表演《国家》表达对祖国的热爱。现场还播放了同学们自制的祝福视频,替没能来到现场的同学把祝福带给爷爷奶奶。各式各样的表演获得了老爷爷老奶奶们的热烈掌声。最后,全体志愿者们以一首《我爱你中国》结束本次活动。雨花区社会福利院院长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感谢,并欢迎大家再次来福利院看望老人。

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重阳佳节,同学们来到社会福利中心陪伴老人们,以实际行动践行“尊敬老人、关爱老人”的美德,让他们感受到节日的温暖,为他们带去欢乐,同时也培养了自身尊敬老人的优秀品质,增强自身的社会责任心,为营造更和谐的社会氛围贡献一份力量。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