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湘雅三医院举行“医廉清风”演讲比赛

来源:湘雅三医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4日 作者:何君

本网讯  10月30日晚,由湘雅三医院纪委主办的“医廉清风”演讲比赛在外科楼二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中南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伍海泉,医院党委书记何庆南,院长张国刚,党委副书记杨飞龙,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劲强,党委委员、副院长邓云龙出席,比赛由肝胆胰外科徐宏博医生、麻醉科李潇潇医生主持,全院12个党总支推荐的14名参赛选手进入决赛。

在比赛中,选手们紧扣廉政主题,结合岗位特点,立足事实原型,以生动的事例,真挚的情感,丰富的形式,平实的语言,讲述了建院30周年所见所闻、所干所想,充分展示了新湘雅人廉洁行医、廉洁从政、廉洁用权的精神风貌,大力弘扬了清正廉洁、守正出新的主旋律,借此也表达了自己对务实清廉、永葆纯洁的决心。经过激烈角逐,第三党总支耳鼻喉科护士张雪恒荣获一等奖。

后勤保障部刘佳贝带来了小提琴独奏《卡萨布兰卡》,肾病风湿病科李芯榕和泌尿外科皮思敏深情朗诵了《我的南方和北方》。

伍海泉同志观看了演讲比赛后指出,廉政宣教和廉政演讲比赛的初心和落脚点在于践行,他要求参赛选手和湘雅三医院每一名职工都要当廉政的宣传员、践行者,讲好卫生健康行业的廉政故事,传播医德医风正能量和好声音,同时身体力行,去影响、感染身边的人,让廉政深入人心,成为自觉遵循,促进党风政风行风总体向好向上。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