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2019年中南大学“和谐杯”师生羽毛球团体赛举行

来源:学生工作部、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5日 作者:朱芳芳 李玲芝

本网讯 11月2日-3日,由学生工作部(处)主办、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中南大学羽毛球协会协办的2019年中南大学“和谐杯”师生羽毛球团体赛在南校乒羽馆举行,来自全校各学院的33支代表队参赛,各代表队参赛选手由辅导员、班导师和学生组成。

比赛采取三局两胜制,每队派出男双、女双、混双参赛且均为师生组合。11月2日进行的小组循环赛中,各代表队激烈角逐,参赛队员以高注意力,快反应力,高默契度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低平球,高远球等发球猝不及防;连续扣杀,网前击球等动作专业规范;混双前后站位,轮转配合打法等策略运用灵活。整个赛场气氛热烈,掌声、加油声此起彼伏。经过一天的紧张比赛,国际教育学院等16支队伍晋级决赛。

11月3日上午,冠军争夺赛在国际教育学院和土木工程学院之间进行,季军争夺赛在湘雅医院和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之间进行。选手们球技娴熟、扣杀精彩,将整场比赛气氛推向高潮,现场掌声不断。最终,国际教育学院获得冠军,土木工程学院获得亚军,湘雅医院获得季军,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等5支队伍获得优胜奖。校党委副书记李景升为获得冠、亚、季军代表队颁奖。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