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团委荣获“团十八大以来共青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先进单位”

来源:校团委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6日 作者:李粲 王超

本网讯 近日,共青团十八届三中全会在北京召开。会上,团中央书记处向全会书面报告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共青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情况,并对团十八大以来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通报表扬。其中,中南大学团委荣获“团十八大以来共青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先进单位”称号,全国仅50所高校团委获得表彰,湖南省2所高校获此殊荣。

近年来,中南大学团委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坚持做强正面宣传、巩固拓展传播矩阵,取得了显著成效:建设文化素质教育中心,开设“雅韵中南”“人文中南”“样范中南”等美育专栏,为在校学生提供展现自我、发展自我的广阔舞台;积极开展“芙蓉学子·榜样力量”优秀大学生评选活动,营造学生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向上氛围;推出“青春告白祖国”爱国主题教育活动,发动红色故事宣讲团走进大学思政课堂和新生军训连队现场,精心打造专栏——“红色潇湘青年行”,通过漫画和视音频传递有温度的红色故事,多渠道持续传播红色文化、弘扬爱国主义和革命精神;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系列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大力唱响主旋律、壮大正能量,打造了全校团学组织集中行动、青年师生踊跃参与的生动局面。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