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2019级商务部援外学历学位教育项目开班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8日 作者:段珺皓

本网讯 11月7日下午,中南大学商务部援外学历学位教育项目开班典礼在科教楼一会议室举行。湖南省商务厅,我校研究生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和湘雅护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及52名硕士新生参加了典礼。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白毅代表学校欢迎新生的到来,并希望同学们能融入中南大学,学有所成,实现人生理想,成为中外友好交流的使者,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湖南省商务厅政策与法规处处长廖光辉对两个援外硕士班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同学们珍惜在中国学习的机会,与中南学子深入交流学术,相互启迪思想,携手共同进步。

来自坦桑尼亚的Emmanuel Izack Sumari和来自巴西的Soares Ederson Luiz代表新生发言。他们对商务部、湖南省商务厅和中南大学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对接下来在中南大学这个国际化大家庭的学习生活表示期待,并呼吁各位同学一起加油,努力学习。来自阿尔及利亚的Chader Abdelhamid代表老生发言,他表示中南大学高质量、严要求的教学及科研是对学生的一种磨练,也是一个让自己变得更优秀的机会。Chader Abdelhamid于今年完成援外项目硕士阶段的学习,并成功申请到“中非友谊”奖学金,将继续在中南大学深造。

我校自2015年起承办商务部援外学历学位教育项目,培养护理硕士和交通运输工程硕士,目前在校接受硕士教育的援外学员有98人,已毕业113人。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