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我校教师获首届全国高校体育教师校园足球教学与指导技能大赛一等奖

来源:体育教研部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2日 作者:易玲英

本网讯 11月18日至20日,首届全国高校体育教师校园足球教学与指导技能大赛在南京大学举行,比赛由全国高等学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南京大学承办。来自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及新疆建设兵团的194所高校的近200名教师参加了本次教学与指导技能大赛。我校体育教研部教师陈振经过激烈的角逐、出色的发挥,最终力克群雄,斩获竞训指导组一等奖。

此次比赛分为竞训指导组、课程教学组两个组别,内容包含网络评审与现场测试两个环节。其中,网络评审项目为教学(指导)设计与教学指导实践,现场测试项目为跳绳、颠球、运射、踢准、折返跑。比赛中,陈振准备充分,表现优良,综合能力得到了专家们的一致好评。此次获奖也是中南大学体育教研部教师参加全国教学竞赛以来获得的历史最好成绩。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