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湘雅二医院心血管内科周胜华、刘启明获美国FACC资格

来源:湘雅二医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7日 作者:蒋和俊

本网讯  11月23日,在中华医学会第十九次全国心血管年会(CSC2019)期间,ACC候任主席Dr.DiptiItchhaporia宣布了新当选美国心脏病学院专家会员(Fellow of the American College of Cardiology,FACC)的中国专家名单,并举行了隆重的授证仪式,我校湘雅二医院心血管内科周胜华教授和刘启明教授荣获美国FACC资格。 

美国心脏病学会成立于1949年,是目前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国际性心血管病专业组织;FACC被美国心脏病学会定义为“取得心血管病医学最高学术成就的资深ACC专家会员”;授予全球在心血管医学领域作出贡献、具有影响力的心血管病专家。FACC来自心脏内外科所有专业,包括成人心脏科医生、儿科心脏医生、介入心脏病学家、外科医生、科研人员、学者、其他在心血管领域的专业人员,以及有高等学位的其他心血管团队成员。FACC候选人由两位现任FACC学者推荐,并经ACC会员委员会严格评审和投票而产生。

此外,周胜华教授2019年3月继推选为中华医学会心血管病学分会副秘书长之后,本次年会期间召开的全体委员会上高票当选为中华心血管病学分会的常务委员。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