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长沙市教育局局长卢鸿鸣一行调研我校第二附属中学

来源:第二附属中学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7日 作者:傅婷婷

本网讯 11月25日下午,长沙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卢鸿鸣率领副局长繆雅琴、办公室主任王天柱、基教处处长肖碧芳、政策法规处处长周小青等到我校第二附属中学调研,指导教育教学工作。中南大学铁道校区党工委书记兼第二附属中学校长董龙云和附中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陪同调研。

调研座谈会在惟新楼504会议室举行。会上,董龙云校长就办学概况与特色,办学措施与成绩,办学目标与愿景、办学困难与建议等方面做了汇报。他特别请求长沙市教育局把附中教师的评先评优、专业培养和学科带头人、名师工作室成员的评定,纳入市教育局统一管理。他还建议长沙市人民政府与中南大学市校共建中南大学第一和第二附中。他表示,我校打造省市一流中学的工作正在全面进行中,力求成为中南大学的一张名片,更好地服务中南大学的“双一流”建设,为建设成为学生快乐、教师幸福、家长放心、社会满意的省市一流中学而努力奋斗。

卢鸿鸣局长对第二附中的办学成绩及校园文化建设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充分肯定了该校的教学质量成果与品牌特色。他鼓励学校乘目前良好的发展态势,继续做好做精教育工作,为中南大学的“双一流”建设和长沙市的基础教育作出更大的贡献。他表示,市教育局将对学校提出的教师成长发展的诉求全打收条,对学校的书香校园建设给予支持;为中南大学附中的进一步建设与发展,包括市校共建等问题进行更深入的研讨。

卢鸿鸣局长一行还参观了校园,肯定了校园环境的巨大变化。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