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青年志愿者团队获省第四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金奖

来源:校团委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9日 作者:王海洋 王超

本网讯 11月28日,“青春志愿行·湘聚Y-30”湖南省第四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和青年社会组织公益创投大赛颁奖仪式在湖南永州举行。中南大学青年志愿者团队参赛成绩再创新高,取得9金7银5铜的优异成绩,金奖总数和获奖总数位列全省参赛单位第一。学校团委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届大赛由共青团湖南省委联合省文明办、省民政厅等15家单位共同举办。活动自今年9月份启动以来,全省各类青年志愿服务团队、青年社会组织广泛报名参赛。大赛第一轮从1178个参赛项目中选出152强项目,第二轮通过项目路演决出不同组别的金、银奖共100个。其中,中南大学“守望科学的天空——城市留守儿童科学启蒙”等七个项目获得了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金奖,“青栀漫画——绘创青春‘小秘密’”和“露珠计划 ——农村孩子的摄影课堂”项目获得了青年社会组织公益创投大赛金奖。

本届大赛不仅展示了中南大学青年志愿者的靓丽风采和过硬本领,而且让参赛团队进一步了解了“志愿服务项目化”与“公益创投”的概念及意义,有效地激发了青年志愿者的公益热情。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