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法律援助中心获评湖南省“最美公益普法集体”

来源:法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6日 作者:郑婧婕

本网讯 12月4日上午,“12·4”国家宪法日暨法治湖南建设年度盛典在湖南省人民会堂举行。省委领导、各机关负责人、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社区居民代表、学生代表及媒体记者到会共襄盛举。活动现场对全省在法治宣传教育、公益普法中作出重大贡献并有一定社会影响力的新闻媒体、企事业单位、人民团体、社会组织进行了表彰。中南大学法律援助中心被评为2019年湖南省“最美公益普法集体”。

左4为法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曦

本次“最美公益普法集体”评选经过组织推荐、审核初评、考察采访、公众点赞、综合评定五个环节层层筛选出十个获奖集体。中南大学法律援助中心是本次获奖集体中唯一的高校组织。中南大学法律援助中心挂靠中南大学法学院,依托优秀的师生力量开展法律咨询、普法宣传等活动,20年来始终坚持“以我所学,服务社会”的宗旨,奋战在普法事业第一线,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和广泛的地区影响力。中心曾获湖南省法律援助先进单位、中南大学青年服务项目优秀团体、中南大学社会实践德育示范基地等荣誉。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