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公管院与株洲市荷塘区共建联合创新实践基地

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9日 作者:梁慧

本网讯 12月7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院与株洲市荷塘区共建联合创新实践基地的签约揭牌仪式在荷塘区金山科技工业园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伍海泉,株洲市副市长杨胜跃,荷塘区委书记邬凌云,公共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师生代表等参加了仪式。仪式由荷塘区委副书记赖晓智主持。

在签约仪式上,杨胜跃表示,希望荷塘区抢抓机遇,加强与中南大学的交流沟通,将双方合作落实到科技研发和技术成果转化的具体项目中,打造一批产学研合作的典范,努力将校地合作推向更深层次和更广领域。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关心和支持校地合作,当好“后勤部长”,努力为校地合作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发展环境。邬凌云说,中南大学是享誉国内外的知名高校,作为下辖重要学术研究机构,公共管理学院人才优势明显,研究成果丰硕,社会影响广泛。希望双方通过充分整合资源,依托各自优势,寻求合作对接点,积极开展多种形式、不同层面的合作,开创校地合作新局面。

伍海泉表示,中南大学与株洲市开展多领域多层次交流合作有着深厚的渊源、良好的基础和多方面有利的因素,株洲市荷塘区近年来在公益服务、政务服务、社会治理等领域推出了诸多有重要影响力和示范效应的创新举措,并在经济社会各领域取得了很好的发展成就。他强调,此次公共管理学院与荷塘区共建联合创新基地和公共管理专家工作站,是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着力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背景下校地合作的一个很好切入点,学校将充分发挥人才优势和学科优势,在服务株洲市经济社会发展中主动作为,做到精诚合作、精准合作、精细合作。

根据合作方案,荷塘区与公共管理学院将在决策咨询、人才培养、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资源共享,实现互利共赢,开展灵活而富有实效的合作。签约仪式后,伍海泉、杨胜跃等人共同为中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荷塘区联合创新实践基地、公共管理专家工作站揭牌。

此前,伍海泉一行先后参观了荷塘区公益服务中心、政务服务中心、三一智慧钢铁城工地、金山科技工业园。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