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第二附属小学喜获全国DI创新展示活动大奖

来源:第二附属小学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2日 作者:谭小华

本网讯 12月5日-9日, DI创新思维中国区年度(2019)成果展示活动在廊坊市举行。全国500多支队伍4000多名创意精英齐聚一堂,PK创新创意、解决问题的能力以及团队协作。

第二附小有两支队伍参加了这场全国性的创意盛宴。参赛队伍共计14名学生,在参加科技类挑战B“初次接触”的比赛中,由蔺心蕾等7名同学组成的梦想组合队,通过即时挑战和团队中心挑战两项比赛,学生通过将独具创意的剧本和高超的舞台艺术表演高度融合,获得“达芬奇奖”,取得明年5月在美国举行的全球总决赛入场券;草原狼战队获得DI创新思维奖。

据了解,此次比赛准备了两个多月。在参赛过程中,孩子们经历了设计思路,团队头脑风暴,共同制作,磨合剧本等环节。通过锻炼,孩子们的创意思维能力、团队合作能力、解决问题能力、时间管理能力获得了很大的提升。

DI是Destination Imagination的缩写简称,具有40年历史,覆盖75个国家和地区,是世界上参与人数最多的青少年项目。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