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湘雅公共卫生学院召开实践教学研讨会

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2日 作者:谢佳琦

本网讯 12月7日,湘雅公共卫生学院在湘雅医学院新校区召开“2019年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实践教学研讨会”。副校长陈立章,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国家CDC慢病中心等22家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实践教学基地的代表及湘雅公共卫生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陈立章代表中南大学向与会的教学基地代表表示欢迎,并对所有教学基地为我校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人才培养作出的无私奉献与长期支持表示诚挚感谢,他指出实践教学是人才培养中的关键一环,希望通过此次研讨会加深学校与基地的沟通协作,完善专业人才培养方式方法,打造高校与教学基地共同培养专业人才、共谋发展的典范。

学院副院长陈律就本科教学现况向会议作了简要介绍,针对学院在全国大学生公共卫生综合知识与技能大赛中取得可喜成绩背后的不足提出了今后改革发展的初步设想。学院副院长肖芳就研究生教育及公共卫生硕士(MPH)培养方案修订向会议进行了汇报并征询意见。

与会代表就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本科实践教学和研究生培养进行了充分讨论,剖析了目前专业人才培养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为实践教学基地的规范化建设建言献策。希望会议成果对提升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双一流”建设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