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苏州校友会举办迎新年会

来源:教育发展与校友事务办公室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3日 作者:王乐兮

本网讯 12月29日下午,中南大学苏州校友会年会在苏州胥城大厦举行。此次大会由中南大学苏州校友会会长理事工作组组织发起,由校友总会和广大苏州校友支持举办,共百余位中南校友参与。中南大学校友总会副秘书长王中平应邀出席并致辞。

会上,苏州校友会副会长成恒生致词表示,校友会是中南校友的连心桥,未来苏州校友会将继续在校友就业创业帮扶、完善校友企业优势项目共享机制等方面搭建平台,努力实现多方面的合作共赢,为新时代下苏州的发展建设积极贡献中南力量。

王中平介绍了2019年中南大学在双一流建设中取得的各项成就,并代表母校感谢各位校友在促进母校发展中做出的贡献,鼓励大家积极为母校发展进言献策。中南大学校友总会副秘书长王福兴则对2019年校友会在促进校友交流及校友会发展中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进行了总结。

本次大会特别设置了具有中南特色的养生讲座环节。中南大学苏州校友会副会长徐春为大家简单介绍了颈椎、消化系统、心理健康等几大现代生活的常见病,从致病原因、如何有效防治等角度,为广大校友带来一堂实用性极强的身心健康管理课。

伴随着舞蹈“越来越好”的表演,年会晚宴开始晚宴上,《太湖美》等具有地方特色的表演衬托出浓郁的节日气氛;校友黄培坤的吉他弹唱《兄弟》、《成都》等,则将整个会场带入曾经的校园时代,众多校友纷纷上台表演,气氛热烈。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