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建艺院师生汇报展览国际交流项目工作坊课程

来源:建筑与艺术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7日 作者:艺文

本网讯  1月3日下午,我校建筑与艺术学院国际交流项目《无界面虚拟设计与公共艺术》工作坊课程汇报在建筑与艺术学院三楼展厅展出。

此次国际交流课程源于吴俊霆老师主持的中南大学外专社会与生态建设类项目,他与曾新、周娉、钟虹滨等老师,以及前行美术馆、美国罗格斯大学LiQin Tan教授组建的国际研究团队联合开展了《无界面虚拟设计与公共艺术》工作坊创作教学和学术讲座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LiQin Tan教授把世界先进的智能虚拟现实设计创作思维和观念带给我校师生。本次展览展出了数字媒体17级的6组无界面虚拟设计作品和环艺系17级的20组公共艺术创作作品,作品体现了“未来指导现在”和“指数”创作思维模式,具有科技引领未来艺术创作的前瞻性。

建筑与艺术学院副院长李博、解明镜,本科教学专家组组长李满春,长沙市前行美术馆馆长张丹丹,美国罗格斯大学谭力勤教授,以及建艺院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