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专函致谢我校档案服务工作

来源:档案馆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9日 作者:晁增义

本网讯 近日,我校档案馆收到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发来的感谢信,感谢长期以来我校档案馆对高等教育学历查询与认证工作的大力支持,充分肯定我校档案馆学历和成绩相关工作协查机制,赞扬我校档案馆工作作风、工作态度。

档案馆作为中南大学“文明服务窗口”单位,服务内容有学籍档案查阅、其他档案查阅、出国翻译、学生个人档案提取、对公档案外借、学历学位认证、个人远程代办业务以及涉密档案查阅等项目。学校档案馆自成立以来,在校党政领导下,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贯彻落实中办、国办相关文件精神,积极开展文明单位创建,致力优化服务格局,丰富服务内涵,提升服务水平。“梅花香自苦寒来”,通过长期持续不断努力,切实践行 “用语文明,百问不怠;服务热情,准确高效;业务咨询、首问负责;档案查证、照章办理;约时合理、限时办结”服务承诺,多次获档案用户好评。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