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附属中小学全体教师参加智慧教育云平台培训

来源:普教管理服务中心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9日 作者:陈梦瑶

本网讯 为有效推进中南大学附属中小学智慧校园建设工作,1月7日至10日,普教管理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智慧教育云平台培训。此次培训在智慧学校建设厂家——湖南新云网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云网)进行,并由新云网相关技术人员进行详细讲解与指导。中南大学普教管理服务中心、中南大学附属中小学全体教师参与培训。

新云网技术人员从系统介绍、软硬件功能、日常使用方法及常见问题等方面出发,对智慧教育云平台进行了系统性讲解,展示了系列先进功能。

老师们认真聆听,并跟随讲解亲身体验,及时在智慧课桌上学习操作。“信息化的教学设备更适合出生在信息化时代的学生,有利于他们更好地融入课堂”,“平台的功能很丰富,期待正式投入使用”,老师们纷纷为智慧教育云平台“点赞”。同时,他们也对自己提出要求:“教学设施、方法在不断改进,我们老师也应当与时俱进,加强学习,才能更好地实现教学目标。”

中南大学附属中小学智慧校园项目于2019年12月正式开工建设,总投资近4000万元,共计建设智慧课桌2810张。该项目预计2020年1月底完工,2020年上学期开学正式投入使用。

后期,普教管理服务中心和新云网将继续组织附属中小学校教师进行分科目、分年级、分岗位培训,并开展磨课、评课工作,确保教师能够熟练运用该平台,以此促进教师群体信息化教学素养和教学水平的提高,带动附属中小学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