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后勤保障部举行与江华对口扶贫座谈会

来源:后勤保障部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3日 作者:简瑞余

本网讯  1月3日,后勤保障部举行与江华对口扶贫座谈会,江华瑶族自治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国栋及副县长黄守平一行7人,后勤保障部部长陈宪,副部长陈谦、李建国、胡壮志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副部长陈谦主持。

陈宪表示后勤保障部历来重视扶贫工作,特别是在“以购代捐”、扶贫募捐、扶贫干部推选等方面积极配合学校支持江华扶贫攻坚任务。江华的农副产品品质好,可以结合广大师生的需求,按照市场化运作、规范管理的要求做好“消费扶贫”这篇文章,后勤保障部也将全力支持、配合做好江华的农产品市场培育工作。

张国栋就江华县特色产品推广及对接等消费扶贫的具体设想做了介绍和阐述。黄守平感谢学校及后勤保障部对江华县的支持与帮扶,并介绍了江华县脱贫攻坚的基本情况。

双方还针对优质农副产品及地域特色文创产品进校园、市场运营推广等问题展开讨论并交换意见。

按照教育部“6个200”的扶贫要求,后勤保障部坚决贯彻落实学校部署,2019年度完成江华县优质农副产品410万元的采购任务目标。下一步,在脱贫攻坚决胜之年,后勤保障部将继续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指引,持续巩固扶贫成果,结合自身优势,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