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召开持续深化中央专项巡视整改工作会议

来源: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5日 作者:黄政 雷先阳

本网讯 1月13日下午,校党委持续深化中央专项巡视整改工作会议在一办公楼二会议室召开。校领导易红、陶立坚、胡岳华、黄健陵、李景升、周科朝、朱学红、郭学益,校党委持续深化巡视整改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易红主持。

会上,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陶立坚通报了教育部中管高校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并传达了教育部党组进一步深化巡视整改有关精神。会议强调,各高校党委要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关于巡视整改的重要指示精神,从“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巡视深化发展的历史维度、增强人民幸福感和获得感的现实角度、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的战略高度出发,充分认识巡视整改的重大意义,切实担负起巡视整改的政治责任、主体责任,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抓好巡视整改工作。

为深入贯彻教育部中管高校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扎实做好持续深化巡视整改工作,学校根据人员分工调整了中南大学党委持续深化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工作小组成员,常务副校长胡岳华现场宣读了工作小组名单及分工。

易红书记结合教育部会议精神布置下一阶段工作。他指出,巡视整改要坚持与时俱进,对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梳理检查整改举措是否符合党的十九大以来的新精神新任务新要求。他强调,巡视整改要坚持问题导向,以巡视“回头看”的标准,对学校整改任务完成情况进行认真核查。对已经完成的整改事项,要梳理检查实施的整改举措是否达到整改任务的要求,集中整改阶段制定的规范性文件是否解决问题及这些规范性文件是否得到很好的执行,已经整改完成的任务有无出现反弹回潮。对需长期坚持和持续深化的整改任务,要梳理核查实际落实情况,检查是否建立长效机制及相关制度的执行情况。工作小组要尽快组织相关人员开展专题分析研讨,提出切实有效举措,尽最大努力完成好学校职责和能力范围内的整改事项。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