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铁道校区举行2019年度奖学金颁奖典礼

来源: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5日 作者:金玲攀

本网讯 1月10日下午,中南大学铁道校区2019年度奖学金颁奖典礼在铁道校区世纪楼国际报告厅举行。铁道校区党工委书记董龙云、管委会主任杨彦,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杨鹰,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黄亚,设奖单位代表、湘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傅振翔,以及有关学院师生代表130余人参加典礼。典礼由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宋晓东主持。

杨鹰宣读了《关于公布2019年度中南大学铁道校区奖学金的决定》,曾晨等22名同学获得自动化90级创新奖学金,杨森等108名同学获得锐伟奖学金。校区领导、设奖单位代表及有关学院党委副书记共同为获奖学生颁奖。

锐伟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1601班孙林林,创新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自动化学院自动化1708班景钰皓发表了获奖感言。他们均表示,将始终铭记中南大学“知行合一、经世致用”校训,传承好校友们的大爱奉献精神,将“实现理想、奉献社会、反哺母校”作为前行的动力。

傅振翔校友作为设奖单位代表致辞。他念念不忘母校和老师们的恩情,激励同学们珍惜荣誉、保持定力、勇往直前,希望同学们以更充沛的信心面对今后的学习、生活和事业。

董龙云在讲话中向设奖单位表示衷心感谢,对所有获得荣誉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一是要坚定信念、不忘初心,同心同向为使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而努力奋斗;二是要砥砺品格、学会做人,克服浮躁之气,发挥专业优势,努力推进我校“双一流”建设;三是要发扬传统、志存高远,树立为民族、为国家、为社会有所作为、有所建树、有所贡献的远大理想,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