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黄健陵副书记看望慰问后勤一线员工

来源:后勤保障部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3日 作者:任阳

本网讯 1月23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黄健陵代表学校党政慰问春节前夕仍在岗工作的后勤员工。学校办公室、后勤保障部等有关负责人陪同慰问。

鉴于近期突发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黄健陵在慰问过程中,详细听取了后勤保障部已启动的相关防疫应急工作预案。他要求后勤保障部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及物资保障,重点加强食堂、学生宿舍、宾馆、办公楼栋、校园环境卫生管理,做好重要场所的消毒工作。

黄健陵先后到民主楼室外沟渠疏通现场、云麓山庄、学生宿舍、校本部三食堂、环卫清扫现场、配电间、后勤服务热线等地慰问。在民主楼室外沟渠疏通现场,他嘱托维修人员履行好担负的职责,确保全校师生员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春节;在云麓山庄,他要求后勤人员对宾馆新入住的客人做好体温测量,加强对宾馆客人晨检并做好晨检记录;在学生宿舍,他耐心询问值班人员工作生活情况,并细心叮嘱值班人员加强对学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宣传和引导;在学生三食堂,他详细了解师生用餐保障和值班安排情况,要求饮食服务中心负责人妥善安排好春节期间师生用餐,严格执行食品加工、卫生清洁相关操作规程;在校本部配电室,他关切询问水电专业技术人员配备情况,要求能源管理中心强化技术创手段,不断提高科学化管理水平,为学校改革发展和师生学习生活提供良好保障。

黄健陵还一再叮嘱陪同慰问的后勤班子成员,要落实好新型冠状病毒防控的应急预案,全力帮大家排忧解难,为全校师生员工欢度春节提供有力的生活保障。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