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刚果(金)外交学院孔子学院首期“汉语+跨文化理解力”培训班开班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0日 作者:刚果(金)外交学院孔子学院

本网讯  当地时间2月4日下午,刚果(金)外交学院孔子学院首期“汉语+跨文化理解力”培训班开班。孔子学院外方理事和外方院长,传音控股售后服务品牌carlcare公司代表和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上,外方院长玛丽·马德琳(Bakatula Marie Madeleine Nzuzi)代表孔子学院欢迎新学员的加入,勉励他们认真学习汉语,了解中国文化,促进中国与刚果(金)的文化交流。培训班班长、刚果(金)carlcare公司市场部主管王强(Namba Epale Saturnin)代表所有学员发言时表示,他们将珍惜此次宝贵的学习机会,学习汉语,了解中国以及中国文化,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刚果(金)外交学院办公室主任复迪(FUNDI TANGANIKA Eloi)曾于上世纪90年代赴上海留学,他结合自身经历,向学员们介绍了学习汉语的规律和窍门,并鼓励他们多听、多说、多读。

“汉语+跨文化理解力”培训班除汉语教学外,还会组织文化讲座和体验活动,以培养学员跨文化意识,帮助他们更好地理解中国文化和中资企业文化,助力企业和员工逐渐形成发展共同体。

开班典礼后,学员们录制中文祝福视频“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