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我校一门课程入选湖南省党性教育第二批精品课目录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7日 作者:陈力瑞

本网讯 近日,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中共湖南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联合发文(湘组【2019】84号)公布了全省党性教育第二批精品课评审结果,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胡晓副教授主讲的《新民学会——建党先声》入选。本次评选经省委组织部、省委党校初审并组织专家评审、复审,最终共有36门课程入选。我校课程为全省高校系统唯一入选课程。

根据湖南省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全省党性教育第二批精品课评选活动的通知》(湘组【2019】41号),中南大学党校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精心组织,积极选送优秀课程参加此次评选活动。胡晓副教授主讲的《新民学会——建党先声》课程政治方向正确,主题特色鲜明,教学方法适当,具有较强的感染力和说服力,成功入选我省第二批党性教育精品课程。

本批入选的精品课已列入全省党性教育课程库,为新时代广大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培训提供在线课程资源。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