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湘雅医院疫情防控培训小组牵头主编《突发急性传染病防控临床培训手册》出版发行

来源:湘雅医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2日 作者:赵丽群

本网讯 由中南大学湘雅医院医院培训全员工作小组的专家合作编纂,中南大学副校长陈翔和副校长陈立章担任顾问、中南大学湘雅医院院长雷光华和党委书记张欣联合主审,中南大学湘雅医院党委委员吴静、副院长龚志成、副院长陈子华、副院长常实共同主编的《突发急性传染病防控临床培训手册》,将由人民卫生出版社于2020年4月初正式出版发行。

该书整理了我国发布的各种急性突发传染病的文件、法规和相关知识,重点整理了本次新冠肺炎相关政策文件及防控方案,以知识点问题的形式呈现给读者,以便读者快捷方便的掌握相关知识和要点。此书还将湘雅医院疫情防控全员培训工作方案、过程和效果等实战经验分享给读者,并附上培训的考核试题,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主编吴静教授介绍,《手册》内容以新冠肺炎为主但不局限于新冠肺炎,更着眼于国家层面的突发急性传染病的政策文件,对今后应对各种新发或突发的急性传染病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