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高等学校师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护指引》在线开放课程上线

来源:湘雅医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3日 作者:陈俊香

本网讯 3月20日,由陈翔教授牵头,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师生共同编制的在线开放课程《高等学校师生新型冠状肺炎防护指引》在中国大学MOOC平台正式上线,并于3月30日被教育部官方公众号“微言教育”以战“疫”公开课形式推荐。

为科学精准指导高等学校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维护师生员工生命健康安全,保障校园正常生活教学秩序,教育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委托我校牵头组织编写了《高等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南》,于3月12日出版上线。

该课程作为《指南》的配套学习资源,以图片、动画、视频及案例等多种形式,系统介绍了新型冠状病毒的基础知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临床知识、高校师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个人防护知识、高校师生返校指引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下的高校心理健康指引,对高校师生做好疫情防控应对工作、平稳开学、恢复学习工作秩序,具有直观的指导意义。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