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湖南省税务局局长刘明权一行来校调研税务管理

来源:计划财务处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8日 作者:梁彦宏 刘奕

本网讯  5月13日上午,湖南省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明权率队来访,对我校税务管理工作开展调研,湖南省税务局、湖南省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有关人员陪同。校长田红旗,副校长陈春阳、陈立章在科教楼二会议室会见了刘明权局长一行。我校人事处田庆华、计划财务处彭满如、医院管理处黎志宏等参加了会议。

刘明权就新个税改革、高层次人才引进等问题听取了全国人大常委田红旗和全国人大代表黎志宏的相关意见,同时,双方就我校和附属医院在新个人所得税法改革、社保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

田红旗从当前学校发展、人才队伍建设、税务及社保管理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并对湖南省税务部门长期以来对学校和附属医院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请湖南省税务部门继续加强指导,帮助我校充分利用税收优惠政策,进一步促进学校“双一流”建设。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