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数学与统计学院有条不紊开展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线上答辩工作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9日 作者:王芬

本网讯  5月27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进行了第一批毕业论文线上答辩工作,各系所中心46名老师组成的15支答辩小组顺利完成123名同学的毕业论文答辩考核任务。

此前,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线上答辩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学院立即召开研讨会议部署推进,制定《数学与统计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总体方案》、《关于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线上答辩的有关事项说明》等具体文件,成立以院党委书记、院长为组长的答辩工作委员会,统筹指导毕业论文线上答辩事宜,确保过程公开有序、结果公平公正。

5月27日下午14点,答辩正式开始前,学院主管教学副院长郑洲顺教授在135教室召开全体答辩评审老师会议,明确规范答辩程序、严格遵守相关纪律等要求,下午14:30答辩正式开始。新校区数理楼一楼教室、三楼会议室共15间房间作为答辩场地有效连接了答辩评审老师和参与答辩的同学们。毕业生们和答辩评审老师通过钉钉会议平台进行线上互动交流,每组评审老师3-4人线下集中端坐一起,按照各自分工将线上答辩开展得井然有序。值得一提的是,学院为每个答辩小组提前准备了答辩电脑投影灯设备并配备了拾音器,极大程度便利了答辩过程的提问考核和互动交流,保证了毕业论文答辩考核工作的质量水平。答辩过程中学院本科教学督导组全程督导,学院段泽球书记、焦勇院长、安少波副书记、郑洲顺副院长等院领导分时段巡查,答辩评审小组严格自查,全环节的精心设计和把关让本次毕业论文线上答辩得以圆满完成。

参与答辩的同学表示:第一次参加线上答辩,新奇之余感受更多的是学院的精心准备和评委老师们的悉心指导与关怀,毕业论文如期撰写并顺利完成答辩给予自己很大的信心,希望同学们都能取得理想的成绩。

据悉,6月3日,数统院将组织进行第二批毕业论文线上答辩工作。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