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2019年度领导班子述职暨民主测评大会

来源: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9日 作者:王洪才

本网讯  5月28日上午,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年领导班子述职暨民主测评大会在校本部国际报告厅举行。学校干部考核工作组、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孙志强主持。

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学校干部考核工作组组长罗永忠同志讲话,对此次学院领导班子述职考核和干部试用期满考核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全体教职工认真履行知情权、参与权、选择权和监督权,以考核促进学院干部队伍建设。

学院党委书记廖胜明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2019年述职报告,从领导班子政治思想建设持续增强、全面提升学院领导班子领导能力、领导班子工作实绩、全面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强化了领导班子作风建设等五个方面对2019年学院党政工作进行了报告。一年来,学院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在思政教育、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师资队伍等方面都取得了较大进展,科研成果丰硕。

会上,全院教职工对学院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工作情况进行了评定。测评结束后,考核工作组成员分别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系(中心)主任、学院教授委员会正副职、正科级干部和教师代表等进行了谈话,全面了解考察对象有关情况。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