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教材服务平台上线 打造全新教材网购体验

来源:出版社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3日 作者:——

本网讯  今年5月,学校发布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师生员工返校通知,为积极配合疫情期间全校教学计划的顺利进行,特别是保障非返校学生有质量地完成春季学期学习任务,在本科生院的建议和指导下,以学生自主购买教材为原则,出版社教材科抽调精干技术力量,加快资源汇集和平台开发,如期完成教材网购服务平台建设。

平台建设依据学校教学计划,汇集所有二级学院及教学单位的每个年级、每个班级的教材信息链接,同学们进入平台后对应的本学期所有教材信息就即可自主选择、自行下单。为保证全国各地的同学们能尽快收到教材,中南大学出版社教材科所有工作人员几乎24小时在线,根据下单信息第一时间打包,并为所有同学免费快递教材。

针对开学教材的专项网购服务,平台将持续开放至本学期教学结束。截至目前,全国各地区(含港澳台),已发放快递包裹1500余件。

(“中南大学教材网购平台”小程序二维码

教材科工作人员正在捡书打包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