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学校召开研究生教材与案例库建设经验交流会

来源:研究生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5日 作者:谢日安

本网讯  6月4日下午,研究生院主持召开了2020年度研究生教材与案例库建设经验交流会,研究生院、出版社以及研究生教材与案例库建设项目负责人8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副院长戴吾蛟主持。

戴吾蛟介绍了学校研究生教材与案例库建设的基本情况,并就学校教材规划建设进行了说明;学校出版社胡玉玺副社长介绍了国家教材新政以及学校教材建设的相关政策;数字出版中心主任汪凡云以有色金属学科为例,阐述了学校“思慧型”课程体系建设;土木工程学院张彦春教授以主编入选中国专业学位案例中心案例库案例为例,系统的分享了研究生教学案例的撰写与申报的经验;公共管理学院潘泽泉教授以《“三位一体、三创融合、开放共享”的案例库平台模式探索与实践》为题,介绍了社会工作案例库建设的相关经验。

主题报告结束后,与会教师围绕学校教材与案例库建设提出了优化提升的意见和建议,并纷纷表示将携手合作,共同推进学校研究生教材与案例库建设,助力学校研究生教育质量提升。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