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我校胡春艳教授在《科学》期刊网站在线发表评论文章

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4日 作者:梁慧

本网讯  6月11日,国际顶级自然科学期刊杂志《Science》(《科学》)eletters栏目在线发表了我校公共管理学院胡春艳教授与2019级博士生张建合作的文章《COVID-19 Research Rush: Think Twice》。

文章指出,随着疫情在世界范围内的传播,新冠病毒疫情已成为不同学术从业者的研究中心。但是,在匆忙完成的文章中可能存在潜在的虚假或不严谨研究内容,误导抗疫或让不怀好意的政治家、政客们利用。同时,作者呼吁,面对共同的敌人——新冠疫情,来自全球智慧的学术研究不应该是“竞赛”,而应该是全方位的合作,以共同拯救更多人的生命而造福世界,而不仅仅是“分散的”独立研究或小规模合作。

相关链接:https://science.sciencemag.org/content/368/6495/1041/tab-e-letters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