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研究生院、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开展学习“两会”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研究生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7日 作者:汤启萍

本网讯 6月12日,研究生院、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在校本部科教楼205室传达学习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脱贫攻坚、青春寄语等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全体委员分别领学,副书记刘新少主持会议。

党支部成员、副校长朱学红对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场地以及学习纪律提出了严格要求,并指出务必将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融入到教育工作之中,推动中南大学学科、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再上新台阶。

党日活动前,研究生院院长蒋丽忠主持中心组学习,同时强调全体党员要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

会议明确了党支部下一步工作重点:推进“五化”建设,在做好其他工作的基础上,重点提升“组织生活正常化”“管理服务精细化”方面的建设水平和成效;常态化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特别是将主题教育期间对照检查清理出的各项整改措施落实到位;进一步丰富党小组各类活动内容和形式,充分发挥每个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会上,党支部书记黄志平通报了2019年机关及直附属单位党委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结果。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