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宣讲政府采购法规政策

来源: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8日 作者:毛慧悦 朱方頔

本网讯 6月12日,应计划财务处的邀请,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在计划财务处425室进行了关于政府采购相关法规政策的宣讲。宣讲会由计划财务处副处长袁牧星主持,采招中心货物与服务招标采购管理科科长张春雨主讲。计划财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共30多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近年来,国家为进一步规范政府采购活动,提高采购质量,出台了一系列有关政府采购的法律法规和政策,学习并熟练掌握好相关法规政策,是高质量完成政府采购工作的前提。宣讲会从法律法规及学校相关制度、采购具体流程等方面对政府采购政策进行了全面解读。详细介绍了采购法规的框架和学校相关政策,并结合真实案例进行了详细解读;结合计划财务处的工作职责对不同采购方式的采购流程、合同签订流程及注意事项有侧重地进行了介绍。

据悉,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先后对高等研究中心、档案馆、宣传部等单位进行了多场政府采购法规政策宣讲或采购业务指导交流,助力各申购单位顺利开展采购活动。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