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湘雅药学院邓旭副教授获2020年度Thieme Chemistry Journal Award

来源:湘雅药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2日 作者:余嘉政

本网讯 近日,我校湘雅药学院邓旭副教授荣获2020年度“Thieme Chemistry Journal Award”国际学术奖。该奖项是由德国Thieme Group(德国蒂莫出版集团)于1999年首次设立,每年颁发一次,由德国Thieme出版集团三大著名化学期刊Synthesis, Synlett和Synfact编委会在全球范围内遴选,旨在表彰和鼓励处于独立学术研究生涯早期,在有机合成与催化领域崭露头角的青年学者。

邓旭副教授主要从事活性天然产物合成与药物发现研究,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等省部级项目5项,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身份在Nat. Commun., Angew. Chem. Int. Ed., Org. Lett., Eur. J. Med. Chem.等国际主流学术期刊发表学术论文17篇,申请专利7项(其中3项获授权)。

日前,Thieme出版集团中国编辑部对邓旭副教授进行了专访,相关报道刊登于集团中国官方微信公众号。专访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eul3gQbw2zsQXrdO6fjU4Q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