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与万兴科技开启战略合作

来源:计算机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8日 作者:龚巧茹

本网讯 6月23日,“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与万兴科技与战略合作签约暨教育基金捐赠仪式”在校本部举行。中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张忠生,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陈志刚、院长王建新、副书记史建权、副院长曾锋及学院教师代表;万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太兵、副总裁马洁一行9人共同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和万兴科技正式签约拟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建立教学联合培养机制,开展产学研多方面合作,将学校科研成果转化成可应用的领先技术和产品,同时将万兴科技一线的研发、管理、运营经验等,分享给更多中南学子,并发掘、培养、孵化更多高校学生优秀的创新创业项目。

此外,万兴科技通过中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向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捐赠100万元用于支持计算机学院的事业发展,助力青年教师和青年学生的成长,鼓励优秀师生及开展校企合作,支持学生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

陈志刚强调软件是信息技术之魂、网络安全之盾、经济转型之擎、数字社会之基;进一步加强特色化软件产业人才培养,是建设教育强国、制造强国、网络强国,实现中国软件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和重要支撑,此次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与万兴科技达成战略合作,未来双方将在人才培养、技术合作、应用基础研究三个大的方面持续推进,共创辉煌。

仪式上,吴太兵受聘为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创新创业导师。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