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承办中共湖南省委办公厅第二期青年干部综合素质提升班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9日 作者:刘向平、罗玛丽

本网讯 6月15日至19日,中共湖南省委办公厅第二期青年干部(中南大学)综合素质提升班在湖南省委办公厅举办,该班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承办,来自湖南省委办公厅所属各部门90余名优秀青年干部参加了培训。

6月15日上午,开班仪式在湖南省委办公厅举行,中共湖南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办公厅主任徐宏源,中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朱学红,中共湖南省委办公厅人事处处长、二级巡视员刘白尤,中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吴斌、副院长任雷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吴斌主持。

朱学红致辞,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概况、办学成果以及继续教育学院的培训工作。朱学红指出,重视学习、重视干部教育培训,是我党治国理政的一条成功经验,在我国疫情防控取得重大阶段性成果、决胜全面小康、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进入关键时刻的背景下举办此次培训,是省委办公厅政治站位高、大局意识强的生动体现。希望省委办公厅青年干部通过培训更好地启发新思考、激发新动力、取得新收获,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做出新贡献。

徐宏源对中南大学的办学成果及对湖南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高度肯定,对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强化使命意识,珍惜学习机会;二是强化学习意识,养成良好学习习惯;三是强化纪律意识,严格遵守培训班各项管理规定,并希望学员通过本次培训学有所获,学有所得,锻造一支高水平的青年干部队伍,适应新时代、新任务、新形势,推动“三服务”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中南大学饶育蕾、杨雨、黄锐、段桂华、刘新庚以及国防科学技术大学马建光、湖南省委党校王蔚、长沙县委书记(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沈裕谋、湖南省纪委原九室主任鄢利民、大汉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傅胜龙等专家学者、领导及企业家为学员们授课。

为期5天的学习课程结束后,学员们收获颇丰。学员程晓莉认为本次培训名师荟萃、精彩纷呈,是一场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智慧与理性并存的饕餮盛宴;学员林毕成表示这次培训既有对世界大势鞭辟入里的分析,也有对湖南发展远见卓识的见解,还有对全省基层实践的生动解读,既学到了判断大势所趋,更学到了寻找问题所在和发展所向。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