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湖南省药品临床综合评价中心落户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

来源:湘雅三医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1日 作者:宋立莹 左笑丛

本网讯 6月19至21日,由湖南省药学会药物临床评价与研究专业委员会、湖南省医院协会药事管理专业委员会主办,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承办的第三届药物临床评价与研究高峰论坛、2020年湖南省医院协会药事管理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暨湖南省药品临床综合评价中心成立大会在长沙举行。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大会主会场采取“线下-云端”结合的会议模式,分论坛为线上会议,线上观看人数达3.6万。

中华医学会临床药学分会主任委员赵杰、副主任委员张幸国,中国医院协会药事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甄建存,中国药学会药物流行病学专委会主任委员詹思延,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祝益民、湖南省医疗保障局副局长孙兆泉、湖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曾令贵等全国及省内20余位领导专家出席开幕式。

本次会议以“转型跨越,药赢未来”为主题,聚焦临床药学学科建设与发展,重点围绕“药品临床综合评价”和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等热点话题展开学术研讨,特邀国内80余位权威专家做精彩的学术报告和交流。医药同仁们认真倾听并进行深入交流讨论,开启头脑风暴、碰撞思想火花。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大会是一次高规格的药学盛会,内容丰富且接地气,收效颇丰。

湖南省药品临床综合评价中心旨在以科学规范的标准开展药品临床综合评价工作,为临床合理用药提供依据,为药品政策实施提供决策支持。本次会议强调,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作为中心挂靠单位,将不断更新工作理念,创新工作的模式,以湖南省药品临床综合评价中心为平台契机,以务实、发展的理念助推医院药学和临床药学的蓬勃发展,促进合理用药,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提高人民健康水平。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