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湖南省委教育工委王建华来校调研“湖南省基层党建工作示范点”工作

来源:冶金与环境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3日 作者:罗桢

本网讯 6月30日下午,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委教育工委党校校长王建华,省高校干部培训中心副主任张和生来校调研冶金与环境学院“湖南省基层党建工作示范点”工作,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党校校长陶立坚,副校长周科朝、组织部部长马跃如、组织部副部长凌春雨陪同调研,学院院领导、优秀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座谈会。

学院党委书记成琼文着重从“充分发挥院党委政治核心作用,抓好‘湖南省基层党建工作示范点’建设”和“全力聚焦一流学科建设,创建党建示范特色品牌”两个方面汇报了学院的建设方案,学院党委将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为重点,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争一流、创品牌、出特色、求实效,形成可复制、推广的经验,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学院院长柴立元表示定会举全院之力建设好省基层党建工作示范点。周科朝要求学院继续传承冶金学科精神,抓好一流学科建设和省基层党建工作示范点建设。

王建华要求学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突出高校教师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并提出基层党建工作示范点创建要做到“四个结合”:一是与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相结合,适应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形势和要求;二是与学院教学科研工作相结合,引领高层次人才为国家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三是与加强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与有效管控意识形态相结合;四是与提升党建组织力和提升党员素质相结合,勉励学院积累好的经验和做法,形成全省高校可以借鉴复制的经验。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