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李景升调研湘雅公共卫生学院、湘雅口腔医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

来源:湘雅公共卫生学院、湘雅口腔医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6日 作者:肖铂洋

本网讯  7月2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李景升到湘雅公共卫生学院、湘雅口腔医学院调研指导毕业生就业工作,校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徐赞、湘雅公共卫生学院和湘雅口腔医学院全体院领导以及所有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湘雅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杨土保主持。

首先,杨土保代表两个学院感谢李景升近期对两院顺利开展就业工作的帮助。随后,唐媛副书记、吴世明副书记从就业现状、就业困境、就业举措以及就业展望等方面分别对湘雅公共卫生学院、湘雅口腔医学院的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汇报。

在详细了解两个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基本情况后,李景升充分肯定了学院就业工作的积极态度和当前成果,并在分析了今年就业工作的开展较往年困难的原因后,提出了五点要求和建议:一是必须承担应有的政治责任,就业工作绝对不能放松,就业率和就业质量绝对不能下降,一定要守住“湘雅”这块金字招牌;二是坚持一人一策,制定精准帮扶方案,提高学生竞争力,帮助学生合理定位,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三是全面巩固就业市场,在学校大力支持的条件上,根据自身的专业特点持续加强就业市场,夯实学科建设的重要基础;四是重视对学生的就业指导,给予学生专业化指导,提高学生的专业归属感和认同感,同时也要激发学生敢于尝试的勇气和扎根基层的热情,鼓励学生到国家亟需人才的地方发光发热;五是真正关心关爱学生,特别是就业难、毕业难、选择难的学生群体,积极跟进学生的就业动态,缓解学生各方面的压力,要把就业工作做细做实,做到学生心坎里。

杨土保、邓超纲代表两个学院表示接下来将进一步抓好就业工作的落实,务求取得令人满意的成果。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