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我校召开2020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0日 作者:就业指导中心

本网讯 8月5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李景升在毓秀楼主持召开2020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蒋直平、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徐赞,部分学院(研究生培养单位)党委副书记、就业专干出席会议。

会上,徐赞汇报了当前全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有关情况,梳理了当前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重点任务,蒋直平就学生就业能力提升需求调研工作做了具体布置和要求。参会学院逐一汇报了本单位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李景升副书记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增强政治意识,明确党中央和学校党委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期望与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好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的政治责任;二是要明确工作目标,及时查漏补缺,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为2020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提供不断线就业服务的通知》要求,千方百计帮助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尽早实现就业;三是要给予特殊群体毕业生重点关怀,坚持一人一策,精准施策,全力保障未摘帽贫困县毕业生、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身体残疾毕业生、少数民族毕业生、非全日制毕业研究生顺利就业;四是要深刻领悟贯彻习近平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的回信精神,引导学生拓宽眼界,激发学生到西部、到基层岗位为党和人民建功立业的热情;五是要统一思想认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学生发展需要开展教育管理工作,培养有本领、有情怀的大学生;六是要增强服务意识,做到真正关心关爱学生,积极跟进学生的就业动态,加强职业生涯规划指导,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帮助学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