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团委举办第五期江华青年电商人才培训班

来源:校团委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0日 作者:王超 杨晖

本网讯 7月20日至24日、27日至31日,由中南大学团委、江华瑶族自治县电商办和一扇门电商联合举办的第五期“中南大学江华青年电商人才培训班”在江华县电商产业园如期开班,来自该县各乡镇的近百名青年参加培训。

这是我校团委连续第五年在江华县开展电商人才培训班。此次培训课程内容丰富,注重实操性,符合目前电子商务发展的新潮流。课程主要包含抖音视频拍摄、视频文本制作、剪映软件应用、抠图特效制作等方面的内容,并采用手把手教学的方式,现场指导学员对瑶山雪梨、猕猴桃等特色农产品进行创意拍摄,同时通过展示优秀学员拍摄的作品进行集中讨论学习。参加课程的学员们对本次“理论+实践”的培训新形式给予了高度的评价,纷纷表示收获了不少的干货。

据悉,经中南大学团委和江华瑶族自治县电商办共同协商,综合考虑疫情防控的特殊要求,双方将依托“中南小团子”微信公众号平台继续开设2020年度江华青年电商人才线上培训班,以视频课程、PPT讲解等方式进行以直播带货等内容为重点的线上课程,满足学员的不同学习诉求,助力当地脱贫攻坚。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