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李景升副书记走访慰问基层就业校友和“星火计划”实践学生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8日 作者:就业指导中心

本网讯  8月20-22日,我校党委副书记李景升率队赴临武县、韶关市看望基层就业校友和学校“星火计划”基层党政部门实习实践学生。

8月21日上午,中南大学“星火计划”在临基层党政部门实习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在临武召开。大会由临武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杨主持。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本次实践队队长田园,数学与统计学院刘坚,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黄乐,传帮带导师代表、我校在临选调生校友李杰博士分别就实习实践情况作总结报告。临武县委书记李浩对中南大学走进临武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高度赞扬了中南学子在临武实习实践期间的表现,表示愿意与中南大学进一步加强校县合作,吸引更多中南大学优秀学子扎根临武。李景升副书记感谢临武县委、县政府对实习实践活动高度支持和悉心安排,充分肯定了“星火计划”在临武实习实践团队的成绩,为中南学子点赞,希望同学们谨记总书记嘱托,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多作贡献。李景升副书记、李浩书记共同为实践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当天,李景升副书记率队赴韶关看望在韶工作校友和实习学生。韶关市委副书记、市长王瑞军,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肖展欣对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两校开展的各项合作表示肯定,并希望未来能在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开展广泛深入的合作。22日,中南大学-韶关校地合作交流座谈会在广东南岭干部学院召开,韶关市委组织部、在韶实习实践学生、优秀校友代表、“丹霞英才”校友代表深入交流,座谈会由韶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骆新航主持。会上,骆新航对李景升一行来韶开展校地合作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当前韶关正处在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走出具有韶关特色的高质量发展之路的关键时期,十分重视人才,十分需要人才,希望能和中南大学加深合作,期待更多优秀的中南大学毕业生选择韶关、扎根韶关、建设韶关。在韶优秀校友代表韶关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刚,韶关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才明,粤北人民医院大内科主任、心血管内科主任唐良秋,“丹霞英才”代表吴玉学、姚罗昕、谭锦勇,“星火计划”实践学员代表潘亮分别发言,分享在韶工作、实践的体会和感悟,表达了对母校栽培的感激之情,表示韶关重视人才,具有广阔的发展舞台,欢迎学弟学妹们毕业后来到韶关就业创业。

李景升副书记对韶关市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韶关市大力实施“丹霞英才计划”人才引进政策,吸引了中南大学35名硕士、博士来韶发展就业,学校两年来选派38名学生赴韶关开展“星火计划”基层党政部门实习实践,学校积极开展与韶关的校地合作育人工作,并取得一系列丰硕成果。希望同学们坚定扎根基层的决心,坚守服务人民的初心,坚持奉献国家的恒心,祝福大家走好走稳人生的每一步,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并表示母校将永远关注和支持大家。本次座谈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会后,李景升副书记一行还前往韶关市城市规划展示馆、丹霞英才公寓、仁化县丹霞人才驿站等地参观考察。

就业指导中心、地球科学与信息物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建筑与艺术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此次走访慰问活动。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