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与财政部湖南监管局共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

来源:计划财务处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2日 作者:刘汉森

本网讯 11月3日,中南大学与财政部湖南监管局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授牌仪式在我校商学院举行。副校长陈春阳和财政部湖南监管局副局长谭喜宜共同为基地授牌。

在授牌仪式上,陈春阳表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是高校在人才培养过程中要致力探索和着力解决的根本性问题。他说,近年来,中南大学在推动研究生教育改革中,全面深化科教、产学融合,扎实推进联合培养基地建设,不断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此次共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也是中南大学深化人才培养机制改革的又一次有益探索,希望通过基地建设,进一步加强双方在学术和业务上的交流合作。

据谭喜宜介绍,中南大学在2019年6月和2020年6月已选派2批共10名研究生到财政部湖南监管局实习,学生实习期间表现良好,为财政部湖南监管局事业发展作出贡献。谭喜宜希望双方进一步扩大实习生的专业范围,相对固定实习期限,同时依托联合培养基地,进一步加强双方在科研项目申报、教学资源共享、调研任务开展等方面的合作。

授牌仪式结束后,双方围绕基地建设、学生培养、项目合作等展开深入交流。计划财务处、研究生院、商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及代表参会。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