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交通院高速列车研究中心教工党支部师生联合党日活动举行

来源: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4日 作者:王羽珊 周子强

本网讯 10月29日晚,交通院高速列车研究中心教工党支部联合学院博士、硕士和本科生5个学生党支部在铁道校区国际报告厅开展“弘扬抗疫精神,筑梦交通强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支部书记,各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共160余人参加活动。

交通院高速列车研究中心教工党支部作为全国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在党建工作中始终对标“七个有力”,创新思路,规范管理,弘扬特色,在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制度和阵地建设方面取得突出成绩。

此次联合党日活动聚焦疫情,结合支部实际,通过主题党课、主题报告、主题学术报告等形式为师生党员全面系统地讲解了我国取得抗击新冠疫情突出成果的原因,介绍了样板支部建设的丰富经验,并对轨道交通前沿知识和技术进行了展示,激励师生党员应牢记并弘扬抗疫精神,准确把握深刻内涵,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能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