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合作办学工作暨队伍建设专题培训会议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3日 作者:谭浪浪

本网讯 10月27日下午,中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围绕学院“十四五规划”的制定,召开教育培训合作办学工作暨学院队伍建设专题培训会。该院及合作办学单位、平台公司11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该院党总支书记石共文主持。

会上,该院院长吴斌做了题为“同频共振 砥砺前行 共筑中南继教转型升级新发展格局”的专题工作报告,从继续教育的发展目标定位、培训特色优势、发展新业态、主要任务等六个方面,全面阐述该院继续教育持续发展的具体要求与目标。

该院副院长任雷、张峰、黄飞分别就《合作办学工作管理办法》《合作办学协议》《合作办学廉洁协议》提出要求,并进行讲解。与会人员纷纷发言,交流经验。

据悉,近年来,继续教育学院办学立足有色金属、轨道交通和医药卫生三大行业,主动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区域经济发展,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财税和金融体制改革、“一带一路”建设等系列国家重大发展战略中,积极实施以品牌建设为核心的“特色化、精品化、国际化、智能化”培训发展规划,在培训体系、培训管理、教学组织等方面形成自身特色,取得较大的社会和经济效益。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