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举行首届交叉学科研究生创新论坛亚稳金属结构材料分论坛

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0日 作者:汪冰峰 刘若愚

本网讯 近日,中南大学首届交叉学科研究生创新论坛亚稳金属结构材料分论坛在科教南楼第一会议室举行。中南大学副校长周科朝、研究生院副院长刘光连,湖南大学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工程力学系主任方棋洪教授、李甲副教授,国防科技大学李顺副教授,中南大学粉末冶金研究院院长刘咏教授、高温结构材料研究所所长刘彬教授应邀出席论坛。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李周教授、副院长陈志永教授、青年科协主席李志明教授、材料加工工程系主任刘胜胆教授、曾广教授等专家及来自湖南大学、国防科技大学和中南大学有关学院的200余名学生参加了论坛。

李周对论坛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各学科专家和研究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周科朝、李顺、李甲分别围绕钛合金高通量研究应用、高熵合金工程应用、高熵合金变形数值计算等方面做主题报告。7位获奖研究生代表依次上台做了交流报告。

据悉,本届论坛由中南大学研究生院主办、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共收到来自中南大学、湖南大学、国防科技大学3所高校40余位研究生的投稿。经专家前期初步评审,25位研究生代表进行了墙报展示、7位优秀研究生代表做了口头报告,共有200余名研究生聆听大会报告及交流研讨。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