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湖南省本科高等院校平安建设工作考评组来校考评

来源:新闻中心 党委保卫部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3日 作者:唐潇珺 谢小华

本网讯 11月3日上午,湖南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柴世钦率湖南省本科高等院校平安建设考评组一行五人来校实地考评。校党委副书记李景升参加了考评会。

考察环节,考评组开展师生校园和谐平安满意率测评,查阅了平安建设相关工作台账、资料,实地查看了冶金院、材料院、化工院重点实验室,以及学生宿舍、图书馆、视频监控中心、危化品存储室、餐饮中心、保安值班室等重要场所或部位,对学校的安保器材配置、保安人员配备、视频监控设备、日常巡检登记台账等进行了检查指导,特别是对一键报警系统的日常测试情况、校园监控系统的覆盖区域,监控视频保有期与清晰度进行了查看,全面深入了解学校在人防配备、物防配套、技防监控等方面的落实情况。

考评会上,校党委保卫部部长张宁辉代表中南大学作2020年度平安建设工作汇报。

柴世钦代表考评组反馈意见,从组织领导、疫情防控、宣传发动、阵地监管、“三防”建设和隐患整治六个方面高度肯定我校平安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并进一步就优化实验室内部管理、道路标识标牌设计、监控设施设备管理等问题提出建设性意见。

李景升表示,校园平安建设工作需要常抓常新、持续发力,中南大学将以此次考评为契机,认真研究考评组提出的工作改进意见,不断提升平安校园建设工作水平,全力为师生员工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