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湖南省高校就业创业“一把手工程”督查组来校督查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6日 作者:李联凯 王佳莹 邓琳

本网讯 11月2日,湖南省高校就业创业“一把手工程”督查组对我校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为期一天的现场督查,校党委副书记李景升接待了督查组一行。

就业指导中心以“坚持价值引领,强化精准服务,助推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为题,从领导重视、条件保障、工作开展、工作效果、特色创新五大方面汇报学校两年来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情况。创新与创业教育办公室从双创项目资助、创新创业竞赛、组织机构体系构建、课程群建设等方面对学校创新创业工作进行了汇报。

督查组采用听取汇报、查阅材料、实地查看、师生座谈会等多种形式对我校就业创业工作进行督查。督查反馈会上,督查组对我校就业创业工作给予高度肯定,指出我校就业创业工作的五大亮点:一是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形成了“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二是三方联动落实,充分保障了毕业生就业质量;三是多渠道开拓就业市场,建设了全国最大的校园就业市场,并自主开发多个就业指导管理系统,全方位提升学生的求职技巧;四是打造了实践训练系统与双创咨询平台,在全国率先创立了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融合的人才培养模式;五是赛学共进,成果丰硕,在大创竞赛中取得诸多奖项,成效明显。此外,督查组对我校就业创业课程建设、就业市场优化等方面提出改进建议。

李景升对督查组的指导表示感谢,他说,学校将认真听取和总结专家组意见,发挥好就业创业“一把手工程”督查的促进作用,力争做到年年有改进,不断适应新情况、新形势,做“最走心”的就业创业工作。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