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举办国际学生“感知中国·魅力潇湘”主题活动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2日 作者:王晓宗

本网讯 10月28日,由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主办、中南大学承办的“感知中国·魅力潇湘”社会体验活动在湖南株洲市、江华瑶族自治县举行。来自巴基斯坦、坦桑尼亚、赞比亚和尼日利亚等18个国家的30余名我校中国政府奖学金国际学生参加活动。

国际学生先后前往后湖国际青年创业合作中心、株洲市神农大道试乘智轨列车、中国动力谷和中车制造生产车间进行现场参观,并与株洲中车时代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海外事业部有关人员座谈。

在江华瑶族自治县参观时,国际学生在大圩镇三所中小学校开展了课堂互动、英语学习分享等活动;在中南大学驻村扶贫点长山村,国际学生参观了茶园、中南大学蔬菜基地和长山健康小屋,了解中南大学在长山村的扶贫成果。

据悉,“感知中国·魅力潇湘”是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主办的“感知中国”系列主题社会体验活动之一,也是我校培养知华友华国际学生的重要实践环节。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